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辽河石化环境监测站通过复评审

日期:2017-12-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许萍萍 叶明 孔锦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2
1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河石化 中石油 环保

    12月6日,记者获悉,辽河石化公司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专家组对实验室认可的复评审,本次复评审是环境监测站自2014年获实验室认可资格后的第三次评审。
 
    据了解,评审组专家依据《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应用要求》、(CNAS-CL1O:2012)《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等相关要求,对实验室质量保证体系运行,包括体系文件的宣贯覆盖率、能力验证、作业指导书、《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的操作性和针对性、标准物质的标示信息等以及实验室维持认可的技术能力范围进行了系统和全面的现场检查与评价。
 
    此次监督评审的标准物质盲样考核项目为水中总磷及环境空气的氮氧化物,数据均在标准值范围内,为满意结果。据悉近年来环境监测站参加了十余次国家环保部标准样品所及集团公司组织的能力验证或实验室比对,近70个数据结果均为满意,满意率为10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