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西部钻探国际钻井公司进尺超150万米

日期:2017-12-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惠林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2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钻探 中石油 钻井

    截至12月10日,西部钻探国际钻井公司实现年开钻661口,完井630口,进尺达到153万米,比去年同期多打103万米,完成这个公司今年计划的180%。
 
    西部钻探国际钻井公司针对项目多、生产区域广的特性,不断加大后勤保障支撑力度,最大限度发挥各部钻机实力。
 
    生产组织上,重点抓提速提效瓶颈问题,根据每月生产进度,有重点地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到重点工作超前谋划、常规工作超前运行、存在问题超前处理,减少等停。钻机搬安工作上,合理编排钻机搬安流程,提前进行勘察,优选搬安路线。在后勤保障服务上,各专业化单位紧跟公司钻井工作步伐,围绕钻井一线,从施工设备、物资供应、车辆配合、工具送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
 
    技术应用上,在认真分析制约钻井提速的各类技术难题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区块、不同井型的特点,优化钻具结构、提高轨迹控制能力、优化钻头选型和钻井液性能等,最大可能降低井下复杂损耗,最大限度解放机械钻速,提高了钻井速度。
 
    乌兹别克斯坦重点工程明15井顺利中完,刷新了中国石油海外及中亚地区444.5毫米井眼钻井深度最深、裸眼段最长纪录。
 
    这个公司在强化生产的同时,“安全环保工作”贯穿于生产经营始终,严格落实钻井队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风险评估,制定风险防范措施。驻井监理24小时全面了解井队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对井队生产进行安全监督,确保安全钻井,同时实现清洁环保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