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在乌企业荣获友谊杰出贡献奖

日期:2017-12-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辛世磊 薛子文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2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获奖 乌兹别克斯坦

    11月30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在塔什干隆重举办“中乌建交25周年中企卓越贡献奖”颁奖仪式,中国石油在乌企业集体荣获“中乌友谊杰出贡献奖”。
 
    “中乌友谊杰出贡献奖”由中国驻乌大使馆评选,用以奖励中乌建交25年来对中乌双边关系和经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的驻乌中资企业。颁奖仪式上,共有5家在乌中资企业获此殊荣。中国驻乌大使孙立杰为获奖企业颁奖并致辞,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中乌天然气管道项目总经理李琳代表中国石油在乌企业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今年是中乌建交25周年,中乌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硕果累累。特别是近年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将两国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中国多年位居乌第一大投资国和第二大贸易伙伴国,双方共同实施了中国—中亚天然气管道A\B\C线建设工程等一系列重大合作项目,对乌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民生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李琳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我们始终坚持友谊是合作的基础,不断加强中外双方沟通和交流。作为中资企业,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将中乌经贸合作推向新的高度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
 
    据悉,中国石油在乌企业包括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中乌天然气管道项目、中油国际乌兹别克斯坦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乌兹别克斯坦子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乌兹别克斯坦项目部等12家单位。中亚天然气管道A\B\C线乌国段是中国石油在乌建设运营的最大合作项目,投产8年来,累计输气已突破2000亿立方米,建设运营期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各项业务累计缴纳税费超过5亿美元,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