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管道局印度项目所有河流定向钻施工完成

日期:2017-12-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洁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2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管道 中石油 钻井

    近日,管道局印度JHPL项目DARDHA河定向钻一次回拖成功,标志着这个项目所有河流定向钻施工完成。
 
    此处穿越位于CH46.1公里处,是项目的最后一项控制性工程,穿越长度为230米,管径为18英寸。DARDHA河原设计为大开挖穿越,由于该河流受到当地政府的保护,大开挖穿越许可作废,被迫改成定向钻穿越施工。在较短的时间内,印度JHPL项目完成了地质勘查、测量、图纸设计和施工部署,并与业主、PMC沟通完成了报批。同时项目部采办部及时增订了HDD收缩套,保证了材料供应。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总结了以往3条HDD的穿越经验,克服施工场地小、设备和管材调遣困难等因素,采用16度大夹角式回拖方法,顺利完成了回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