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梅州石油:直批销售实现“三销”佳绩

日期:2017-12-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郭晓阶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2
1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中石化 油品销售

    11月份,梅州石油前瞻市场走势,动员重点大户提前锁价锁量,通过地毯式联系客户,逐户落实供货,逐单安排人员跟进,实现了早销、快销、多销的“三销”佳绩,全月直批完成月度计划的120%,同比增1649吨,增38.2%。
 
    前瞻市场,早销快销,立足全月主动。梅州石油敢于前瞻市场走势,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动员重点大户提前锁价锁量,月初锁价锁量达1500吨,同时强化执行力,组织客户经理加强宣传造势,地毯式联系客户,逐户落实供货,月初两天时间即完成全月计划的68.5%,敢于提前引导客户,切实抓住住了市场、政策行情,实现了早销、快销、多销,确保全月营销工作处于有利位置。
 
    灵活制策,促销汽油,保障全月目标。针对上中旬市场柴油资源偏紧,价格上推至最高零售价,而汽油仍有较大空间的情况,为积极应对市场,该公司一是迅速调整了营销政策方向,提出了营销工作重点做好稳定柴油客户,力争多销汽油;二是组织客户经理加强与柴油客户的沟通协调,提前了解掌握,并及时上报客户的用油情况,全市统筹安排柴油资源的调配,保障重点生产经营单位的用油需求;三是组织客户经理重点针对社会油站,加强宣传汽油价格批零价差大,后期有较大的推价空间,引导客户适时多购汽油。全月实现汽油销售完成月度计划的161.3%,同比增幅182.4%,保障了全月超计划和同比增量的双目标的实现。
 
    加强引导,稳定车柴,避免柴油客户流失。自11月1日起,该公司普柴已完成国五标的升级,普柴与车柴价差缩小,为稳定柴油客户,该公司积极做好客户引导工作。一是加强法律政策宣传,积极向客户加强普柴升级后政府将加大监管力度和处罚力度的宣传,引导客户购买合规合法的油品;二是对价差缩小较敏感的客户,与客户算细账,发挥中村油库靠近客户,节省运费的优势,引导客户转购车柴,让客户感受到购买车柴更加物超所值。全月车柴超额超量较多,完成计划的138.4%,基本稳定了柴油客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