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吉林油田“全线”进入冬供模式

日期:2017-12-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珊珊 张军哲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4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油田 中石油 气田

    随着气温逐步下降,吉林油田各采气单位冬防保温、气站检修工作已全部结束,吉林油田加快推进产能建设脚步,全力保障天然气日常安全生产,各采气区“全线”开足马力,进入冬季天然气保供模式。截至12月12日,吉林油田天然气产量已达8.22亿立方米,为东北地区冬季保供蓄能。
 
    吉林油田的主要采气单位松原采气厂每月给长岭、伏龙泉、万宝、英台、双坨子5个气田“泼”产量指标,每旬下发“旬报”,对比核算产量完成比例,安排近期工作进展,以督促天然气产能建设、措施进展及日常管理。
 
    今年,吉林油田在王府、德惠、伏龙泉、英台、长岭地区部署19口气井,对问题气井,也强力推进各种进攻性措施。截至12月上旬已完成31井次,日增气8万立方米,累计增气达1020万立方米。他们还不断强化气井的日常管理,全力开展泡沫排水、气井防冻堵及气井井口保养、气举放喷等举措。同时做好铁离子浓度监测和计量工作,技术部门和基层采气队密切配合,紧跟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保证天然气的日常安全生产。
 
    目前,吉林油田针对气井开展的补孔、钻磨通井、解堵作业等相关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序实施,从各个方面做好冬季天然气保供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