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利比亚和尼日利亚暗示打算明年增产

日期:2017-12-14    来源: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4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利比亚 尼日利亚 油田 石油增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延长减产行动过去了还不到两周时间,唯一获得豁免的两个成员国--利比亚尼日利亚就暗示打算明年增产。
 
    虽然在11月30日的OPEC会议上,几位部长建议这两国加入减产协议,但两国都在努力提高产量。
 
    上周五,石油公司道达尔(Total)表示,其在尼日利亚海上新建的Egina油田将于明年投产,将把该国的原油产量提高10%。
 
    该油田的日产能将达20万桶,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
 
    “这肯定可以改变供应情况,”谘询机构Resource Economist原油和油品部门主管Ehsan Ul-Haq表示。
 
    围绕Egina油田投产以及其他地方产出是否会因此减产的问题,尼日利亚石油部未回复置评要求。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迄今未公开谈论OPEC减产协议,对路透置评要求未予回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