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湖州石油:使用易捷钱包,乐享重磅优惠

日期:2017-12-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婕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4
1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州石油 中石化 易捷

    “帮我油卡充1000元。”“好的,师傅,您有关注我们的微信号开通易捷钱包吗?这个月有优惠,首次使用易捷钱包加汽油可享首单92折,充值还能送礼包,特别划算。”“92折这么实惠,这个是不很麻烦,需要怎么操作呢?”“很简单,您只要……”湖州加油站小王一边介绍一边演示。
   
    今年8月,浙江石油在官方微信平台推出易捷钱包。该支付功能既能支付加油款、充值加油卡,还可以购买便利店商品,十分便利。为更好普及加油站这一电子支付模式,努力锁定非持卡顾客,为今后的营销管理打下良好基础,湖州石油公司根据省公司安排在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大力开展易捷钱包推广活动。活动期间,客户可享加油、充值重磅优惠。活动一,钱包加油首单优惠:钱包新客户首次使用易捷钱包加汽油可享首单92折加油优惠,单笔优惠最高封顶30元。活动二,钱包充值送礼包:单笔充值500元送3张“150-10”钱包加油汽油抵扣券;单笔充值1000元送5张“150-10”钱包加油汽油抵扣券和1张燃油宝半价券;单笔充值2000元送8张“150-10”钱包加油汽油抵扣券,5张燃油宝半价券。为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活动信息,确保实际效果,公司结合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做好宣传。一方面,加强现场布置,油站、卡部张贴宣传海报,有效抓住客户眼球。油站、营业厅员工做好口头宣传,指导客户使用易捷钱包。此外,发挥媒体资源,利用广播、微信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
 
    “这次优惠活动力度大特别吸引人,不光首单直接打折,充值最高可享优惠180元,相当于91折,按92#标准价6.76元/升计算,每升优惠0.6元/升,我相信只要宣传到位,一定会大大增加易捷钱包使用人数。”零管科沈经理信心满满的说。接下来的推广中,湖州石油在油站做好活动宣传吸引客户参与的同时,将通过参与大型活动走到外面发展粉丝,提高用户对易捷钱包的认可度和依赖度,有效实现给客户带去实惠,给企业带去效益的双赢局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