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莱芜销售店面管理“三提升” 完成全年油非任务

日期:2017-12-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庄敬霞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5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莱芜销售 中石油 非油销售

    截至11月30日, 山东销售莱芜分公司非油利润累计完成196.5万元,完成全年指标的111.6%,同比增加85%,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三。销售收入完成1697万元,完成全年指标的100.2%。车用油累计完成179万元,完成全年指标的111.2%,同比增加76%。
 
    “优”在店内,贴心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今年年初,莱芜分公司制定店内优化目标,开展氛围、区域、商品优化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店面管理“三提升”活动,打造欢乐加油站。在店内优化目标基础上,莱芜分公司全力打造“特字工程”:将1站打造成社区型便利店,店销由打造前的日销800元飙升至4000元;将依托司机“五小工程”的19加油加气站,打造成“客户之家”,带动油非销量不断攀升。
 
    “提”在店外,暖心工程先交朋友后做生意。莱芜分公司用感谢信、润滑油知识手册和昆仑购物兑换卡组成客户拜访“三件套”的同时,开展“一盯、二跟、三带、四访”活动,架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同时,作好客户普查与开发工作。
 
    “为”在员工,匠心带来油站三提升。莱芜分公司开展非油内训小团队、员工下站送教帮扶、集训活动,提升员工的营销能力;开展“爆款销售”PK赛、明星站PK、销售能手评比等趣味性比赛,提升员工销售乐趣;设计制作“现场推销评测表”,通过员工开口能力、商品周转能力、店内商品销售能力三项指标测算评价,提升员工综合实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