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阜新销售筑牢冬季安全运营“防护墙”

日期:2017-12-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璇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5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阜新销售 中石油 加油站

    “明天北风5—4级,各加油站要注意天气变化情况,冬季安全无小事,大家要走心啊!”12月初,辽宁销售阜新分公司市直经营部经理邹雁路在片区加油站冬季安全生产会议上强调。
 
    冬季是加油站事故的易发期。阜新分公司采取三项措施加强加油站冬季安全生产,为年底冲刺提供安全保障。
 
    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急预案。阜新分公司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根据预警级别适时响应,采取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根据实际修订应急预案,确保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突发事件有序应对。
 
    关注加油现场,确保人员安全。做到严格把控自助加油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有效维护加油现场秩序,做好员工岗位轮换,注意冬季保暖。
 
    关注设备管理,杜绝违章操作。针对冬季风霜雨雪等特殊天气,加强对罩棚、加油机、罐区和电气设备等设备检查,防止罩棚坍塌等事件的发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