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贺州石油:天然气直分销签下历史性首单

日期:2017-12-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小萍 黄翠妮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5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贺州石油 中石化 天然气 加气站

    广西贺州石油贺江加气站正式投营后,在销售业绩上不断有所突破,但许多公司都有较为长期固化的天然气购进渠道,致使直分销市场一度难以打开,为此贺州石油商客部经理带队不断深入调查市场,经过持续的走访客户,12月13日正式同某管道公司签下20吨LNG的历史性首单,实现贺州石油天然气直分销零的突破。
 
    全面掌握市场情况,立足本土地域优势。贺州石油贺江加气站是贺州首家加气站,并且是首座集0#,92#,95#,98#全油品销售与加气业务为一体的站点。自加气站正式投营后,贺州石油商客部便开始针对天然气市场现有格局进行调查,发现全市对天然气有较大需求的企业,都有了固定的购入来源,但都是从其他市购进,需要花费一定的运输成本。针对这样的情况,商客部经理便带头走访客户,力推本土地域优势,为客户全面分析本市加气站运输的方便快捷,对比从外市购入折合出一定的价格优势,从而争取客户从原有的购进渠道转到贺江加气站来。
 
    依托石化品牌力量,给予客户品质保障。贺江加气站设施设备有着严格的安全管理,早在前期通过多次作出的要求和具体部署,打好了严谨、科学的经营基础。同时中石化本身对油气的品质有着品质保障,商客部在走访客户时,借助中石化品牌力量,提供全面严谨的手续流程,以及专业的油气标准等,并在近期LNG价格上涨,气源紧张的市场环境下,保证中石化的充足的资源供给,消除顾客疑虑,客户信任地说道:“就是觉得你们中石化无论如何都很靠得住!”
 
    提前了解客户需求,高效贴心提供服务。在瞄准某管道公司这一直分销大客户后,贺州石油商客部经理同员工们便会发动人际关系,通过身边信息渠道提前了解该公司具体需求量,以及其他营业情况。由此制定十分具有针对性的方案,再通过一个多月的上门走访、电话详谈等各种形式的沟通,根据对客户的了解提供个性化的贴心购进方案,直接高效地拿下客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