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北海输油管道恢复日期不定 美国原油期货周五收涨

日期:2017-12-18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8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石油 页岩油

    美国原油期货周五收盘上涨,但布兰特原油回落,期价受到北海输油管道关闭支撑,但美国2018年产量增加的预期限制升幅。

  纽约时间12月15日14:30(北京时间12月16日3:30),NYMEX原油期货1月合约上涨26美分或0.46%,报每桶57.30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小跌8美分或0.13%,报每桶63.23美元。
 
  布兰特原油本周小幅下跌0.3%,美国原油跌0.1%。
 
  能源对冲基金AgainCapitalLLC合伙人JohnKilduff称,“原油的确有一些压力,不同于以往的假日季,汽油需求减弱,供应仍持续增加,值得关注。”
 
  能源贸易公司StandardDelta的执行长J.AlexanderBlackman表示,“我们正处于结构性不适阶段。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政策和页岩油技术令油价在一个非常紧的区间。”
 
  TAC的分析师表示,本周价格走势“来来回回”,因报告显示供需可能不如一些人预期那样紧张。
 
  运营商英力士公司表示,北海福尔蒂斯油管系统(FPS)的原油输送工作恢复日期仍不确定。此次关闭造成每日大约45万吨北海原油运输暂停。
 
  德国商业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输油管道的关闭日期似乎比最初想象要长,这对价格构成支撑。”
 
  OPEC在周三的月报中称,OPEC11月产量降至六个月低位,但美国产量跳升将令全球库存在2018年底收紧变得更加困难。
 
  OPEC和其他主要产油国上个月同意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底,冀望于经合组织(OECD)的库存能够符合五年均值。
 
  不过国际能源署(IEA)在其备受关注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公布,11月份全球原油供应量增加17万桶/日,至9,780万桶/日。IEA将原因归于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大增,以及钻井和油井完工活动的增加。
 
  不过IEA还表示,明年的形势对OPEC成员国来说也许不太妙。IEA预计,明年上半年供应增幅或较需求增幅高出20万桶/日。
 
  此外,IEA将今明两年美国原油产量增幅预期分别上调至39万桶/日和87万桶/日。
 
  经纪公司PVM的StephenBrennock表示,“明年非OPEC国家石油供应大幅增长可能导致OPEC牵头的削减全球供应过剩无疾而终。OPEC供应限制可能被美国生产商大幅增产所抵消。”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称,截至12月12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其它基金经理减少了美国原油期货和期权的净多头头寸,在创纪录新高后连续第二周减少。
 
  在此期间,投机客将纽约和伦敦的期货和期权合约减少7,542手至435,200手,这是连续第二周减持。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称,本周活跃钻机数减少四座,至747座,为六周来首周减少。
 
  成品油方面,1月RBOB汽油期货收涨0.05%,结算价报每加仑1.6715美元。本周累计下跌3.5%。
 
  1月取暖油期货收升0.77美分或0.4%,结算价报每加仑1.9176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