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工商局:3个批次成品油样品被检出不合格

日期:2017-12-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8
1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抽检 贵州成品油 抽检

    据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消息,2017年7月-10月,该局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成品油市场商品质量抽检工作,3个批次样品不合格。
 
    本次抽检对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仁怀市、威宁县等市(州、县)的0号车用柴油、92号、95号和98号车用汽油进行了随机抽样,共抽取样品280个批次。其中,车用柴油140批次,车用汽油140批次。检测项目主要是车用柴油的闪点(闭口)、冷滤点、硫含量等三个指标,车用汽油的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烯烃含量、密度和锰含量等五个指标。
 
    本次抽检汽油样品140个批次,包括92号96批次、95号40批次、98号4批次,合格139个批次,合格率99.6%。其中92号合格率100%,95号合格率97.5%,98号合格率100%。本次抽检车用柴油样品140个批次,合格138个批次,不合格2个批次,合格率98.6%。本次抽查不合格指标主要有:抗爆性-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闪点(闭口)。
 
    贵州省工商局表示,针对此次抽检中发现的问题,已将检测结果送辖区工商(市场监管)部门,要求依法进行查处,维护好成品油市场秩序,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7年下半年成品油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及销售者名单
 
QQ图片2017121813173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