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克州中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日期:2017-12-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胡仁伟 潘庆

国际石油网

2017
12/21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石油销售 克州

    12月10日,克州中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这是中国石油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稳健发展主战场,加快新时期新疆油气业务大发展,将新疆建设成为企业和谐发展的示范区的又一新举措。
 
    新公司由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与克州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克州党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和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智利见证签约仪式,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迪力夏提·柯德尔汗说,中国石油主动响应自治区“央企属地注册、深化企地合作”的要求,与克州投资开发集团合资成立克州中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是克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实事、大喜事,将为克州的经济、民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智利表示,此次合资合作,是克州党委、克州政府和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中国石油响应“央企属地注册、深化企地合作”要求,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具体推进措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