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辽河物探处2121队承担的项目被评为“优质工程”

日期:2017-12-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柳忠学 李朝峰

国际石油网

2017
12/25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河物探 中石油 石油工程

    12月3日,由辽河物探处2121队承担的麦盖提西二维勘探项目顺利通过塔里木油田公司竣工验收。这个项目9月24日开始采集,历时69天,完成实际工作量815.805千米,共计5.4499万炮,被塔里木油田评为“优质工程”。
 
    这个项目工区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西缘,农田、水域、沼泽、林地占据了80%的工区面积,为确保达到勘探预期效果,2121队按照“项目生产、协调先行”的工作思路,先后两次进行详细踏勘,为甲方提供翔实的数据和勘察资料,促使甲方调整测线部署,规避了大面积水域和多数大型村镇,为后续生产提供了基础保障。
 
    为了确保生产质量和效率,2121队强化项目统筹管理,合理安排施工布局,预案勘察工作与卫片相结合,多次进行测线调整,保证了震源道路的通行率;村镇、农田等复杂地区放线时,组织技术人员利用手机地图为各放线小组引导行车路线,缩短大型车辆的绕路时间,减少复杂区域放线、查线工作量,延长采集时间;集中人力在关键环节进行“突击”,农田、林地、沼泽地区放线任务紧张,2121队组织“突击队”利用新疆地区的时差,抢占清晨和黄昏时间,加速倒放排列,提高生产日效。多项举措下,生产日效由600炮提高到850炮,合格品率达到99.87%,满足了甲方对生产效率和质量的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