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长城润滑油客户忠诚度居行业首位

日期:2017-12-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钱志勇

国际石油网

2017
12/25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中石化 长城润滑油

    日前,2017年长城润滑油客户调研报告出炉,这已是润滑油公司第12年听取第三方出具的客户满意度报告。报告认为,长城润滑油客户忠诚度在行业中仍遥遥领先。在单位用户、零售商等领域满意度处于行业领先。
 
    2017年中国宏观经济整体呈现“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的超预期复苏的态势,润滑油行业也呈现整体向好态势。润滑油公司积极推进“技术+服务”的营销模式,抓住商机拓展市场的同时,保持了较高的顾客满意度。单位用户反馈长城润滑油的使用量在增加,多数表示未来一年内将继续使用长城润滑油;同时,零售商对经营长城润滑油的信心不断增强。
 
    数据显示,长城润滑油在“紧密的合作伙伴”、 “产品性能稳定”、“产品定制化程度高”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报告同时列出了“渠道管理”、“物流运输”等长城润滑油需要补强的领域和环节。为长城润滑油实现持续改进提出了建议。
 
    报告同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国际品牌加大了品牌建设和市场攻关,各品牌满意度指标数据均在不同领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提升和改善,反映出市场竞争进一步白热化,各大品牌竞争的模式方法也有趋同态势。
 
    润滑油公司多年来坚持开展客户满意度调研工作,将组织对2017年长城润滑油客户调研报告的进一步研究和探讨,制定改进措施,完善战略安排,使2018年的各项工作更具针对性,不断推动客户满意水平的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