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同意将其石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

日期:2017-12-26    来源:中企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12/26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减产 减产协议

    根据有关报道称,欧佩克同意将其石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将在明年的6月份召开下次会议上进行复议,根据会议的初步结果,欧佩克正在和其他伙伴惊喜谈判。
  
    将他们也纳入协商的范围内。与会代表说,各国部长们还首次在协议中提到了尼日利亚和利比亚,计划在此二国目前的石油产量之上设限。该代表要求不被透露姓名。
 
QQ图片20171226174403

欧佩克同意将其石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
  
    迄今为止的谈判结果,反映出石欧佩克成员国之间达成了一种罕见的共识,各方一致认为,市场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尚未达到平衡。尽管俄罗斯方面表示支持延长协议,但据说该国希望欧佩克做出如何以及何时取消该协议的保证。
  
    英国能源咨询公司EnergyAspectsltd.驻伦敦的首席石油分析师阿姆里塔-森(AmritaSen)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欧佩克的部长们非常明确地表示,他们非常希望将石油库存降低。现在的问题是有关俄罗斯的参与,我也认为这将是明年整整一年的事。”
  
    本周早些时候,参与谈判的人士称,对于俄罗斯来说,确定这些减产限制最终将如何结束似乎与延长减产期限一样重要。俄罗斯需要比大多数欧佩克成员国更清楚,因为该国的经济政策更加复杂,这包括浮动的汇率与油价的波动。
  
    沙特石油部长哈立德-法利赫(KhalidAl-Falih)周四在会议前表示,目前谈论结束减产协议还为时过早,因为欧佩克及其盟友直到2018年第三季度都会一直依赖石油需求,以最终消除过剩的库存。但他表示,沙特愿意参与讨论一旦减少库存的目标得以实现,欧佩克将如何“逐步”结束减产协议。
 
 
QQ图片20171226174420
 
欧佩克同意将其石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
  
    布伦特原油价格在伦敦时间30日下午3点36分上涨0.6%,报每桶63.49美元,早些时候上涨1.7%。
  
    与会代表们说,尼日利亚,一个目前免于减产的欧佩克成员国,愿意遵守一项限制将其石油产量限制在每天180万桶,而利比亚还没有决定。科威特能源部长伊萨姆-阿马佐夫(IssamAlmarzooq)在会议前说,利比亚被要求将石油产量限制在每天100万桶左右。
  
    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这些配额将高于目前此二国的石油产量。10月份尼日利亚每天的石油产量为173万桶,利比亚为98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