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宝石机械2500型压裂车组通过川庆专家组出厂验收

日期:2017-12-2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立希 蔡慧聪

国际石油网

2017
12/28
12: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石机械 川庆钻探 钻井

    12月11日,宝石机械公司为川庆钻探四川井下作业公司生产的8台2500型压裂车组通过川庆钻探专家组的出厂验收。
 
    验收报告认为,该车组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和双方技术协议书要求进行设计、制造,并完成相关试验及性能检测,整车质量和性能符合技术要求,用户满意。专家组一致同意在解决验收中提出的问题后,即可交付用户投入现场施工作业。
 
    该机组由四川宝石机械专用车有限公司和宝石机械公司成都研究分院设计和生产,主要用于页岩气压裂施工作业,最高工作压力137.9兆帕;最大输出水功率2500水马力;可单机作业和多机联组作业;可通过以太网连接形成环形网络,实现数据共享和远程自动化操作。该批压裂车还在控制系统中新配置了远程监控系统,可通过4G网络在远程电脑和手机APP上对每台车的施工数据、运行情况、健康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尽早发现设备的潜在故障,为现场和远程技术保障服务提供支撑。
 
    宝石机械的2500型压裂车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双模式控制系统等创新技术获得4件实用新型专利。2015年8月,通过中国石油集团成果鉴定,单车以租赁方式交付川庆井下作业公司使用,参与多个大型页岩气平台及常规油气井的压裂施工作业,经受住长时间、高压力、大排量连续作业的考验,其稳定的性能受到用户的信赖,促成了双方第二次合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