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四川九寨沟县开展节前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安全检查

日期:2018-01-0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1/01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石油气充装站 石油气行业

   为确保元旦期间九寨沟县液化石油气行业安全生产,元旦前夕,四川九寨沟县工质食药监局副局长刘军带队对该县安乐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液化石油气充装站的特种设备许可范围、注册登记、定期检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液化石油气瓶充装记录、充装前后的检验情况、是否存在充装报废及超期气瓶的情况、卸车软管、安全附件及时校验和更换、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充装站部分安全管理制度还不够完善,部分安全管理记录未落实,卸车软管有断丝情况,部分钢瓶存在外观锈蚀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已督促充装站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