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 年内第十一次上涨

日期:2018-01-02    来源:99科技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8
01/02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调价 油价 油价上涨

    12月2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
 
1430225046-0
 
    由于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持续上升。受此影响,国内油价将上涨,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这也是年内第十一次上涨。
 
    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上调70元、柴油上调70元。
 
    具体来说,90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6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6元。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2.5元。
 
1430224130-1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