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山东独立炼油厂12月原油进口环比增加8%

日期:2018-01-08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1/08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原油进口 东明石化

    据普氏能源资讯1月4日新加坡报道,根据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的一次月度调查,位于中国东部山东省的独立炼油厂12月份原油进口环比增加了8%,达到了749万吨或177万桶/天。
 
    炼油厂的消息人士说,导致山东省独立炼油厂去年12月份原油进口量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一些独立炼油厂设法在年底截止时间前用完他们当年的原油进口配额,其中包括东明石化
 
    东明石化在12月份共接收了151万吨原油,超过了中国化工集团,成为了当月独立炼油厂中最大的原油买家,进口量环比猛增了81.3%。
 
    东明石化上个月第二次进口了美国原油、BM含硫原油和马尔斯高硫原油,总进口量达到了26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