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西双版纳石油:“销”口常开 劳动竞赛“大”有不同

日期:2018-0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段丽金

国际石油网

2018
01/08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双版纳石油 成品油销售 营销

    西双版纳石油积极正视当前所处的“爬坡过坎”困难期,通过示范带动、销口常开、微信营销三项规划上着力,主动作为,员工走出去与顾客协调沟通,改变员工“要我卖”到“我要卖”的思想转变,争创新的效益增长点,全力冲刺完成目标任务。实现成品油销售12.11万吨,同比增幅4.84%。非油品销售2422.08万元,同比增幅40.32%。
   
    现场示范,动员培训成为“大环境”。公司选派优秀具有较好授课技能的骨干老师对员工进行理论培训和现场指导,对员工的加油服务、便利店服务、营销技巧等技能进行全员普及,站长通过站务会、班组会的形式召开员工大会,将公司分解销售指标及考核奖励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全员齐参与。今年公司开展以“服务在岗、奋勇争先”为主题劳动竞赛主题活动,按照完成率的排名情况,奖励县市公司第1名、加油站前3名、销售精英前20名。
 
    销口常开,走访客户做足“大功课”。从班子成员、县区公司、站长、加油员全员营销,走出去到企事业单位、个体、商场、工地、学校等宣传推介,真正将实惠送到客户手中。县区公司利用经营分析会、培训组织员工学习各类营销活动内容、先进典型经验、销售技巧等,确保员工能够掌握和了解。党员示范带动,团队齐心协力保量扩销,带头加油、现场引导服务、关爱员工生活等。员工齐心协力拓市增效,利用公司开展优惠活动,做好一条龙服务,让顾客得到实惠满意而归。就这样,版纳公司全员销售,不放过身边每一位顾客,积极开展销售评比活动,对销售靠后的站进行帮扶培训,传授好的经验和销售技巧,让公司销售更上一个台阶。
 
    互动交流,微信群成为营销“大课堂”。公司零售科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编写各类营销促销活动,汇总各县公司、各加油站销售经验,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在微信群定期分享。各站站长积极转发朋友圈。很快,各站也迅速掀起油非互动新高潮。“今天各站报下燃油宝销售数据,马上发到微信工作群里,让大伙都可以比一比。”综合管理员说道。公司将销售竞赛贯穿全年营销工作,实行排名奖励制度,形成“每天比进度,每周比增量”的新格局,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很好地敦促各站再接再厉,提升销售总量。站上每月对员工销售燃油宝进行统计,并在站务会上进行通报个人销售情况同时分享在微信群里,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对燃油宝销售业绩突出的个人及时奖励,总结销售经验,并组织站内员工学习,将售宝之星的经验在全区推广,助推员工销售积极性,站与站、员工与员工之间掀起全员营销,为扩销增量献一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