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响应号召 山东科瑞石油扬帆“一带一路”

日期:2018-01-09    来源:慧聪机械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1/09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科瑞石油 科瑞石油 一带一路

    中亚、西亚、南亚、中东欧等国家的石油资源储备量相当丰富。“一带一路”战略提出后,山东科瑞石油不断挖掘合作机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展开合作交流,并承接了众多高含金量的油服工程项目,携优质的科瑞石油装备进一步跨出国门。而业务不断的增长,带动了山东科瑞石油的飞速发展。
 
    在油气工程总承包建设方面,山东科瑞石油的身影出现在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乌兹别克斯坦,山东科瑞石油与乌兹别克国家石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投资1亿美元,在乌境内建设49座CNG加气站;在巴基斯坦EPC一期工程顺利交付的基础上,山东科瑞石油与对方成功签订了二期工程,目前已开工建设;在科威特,山东科瑞石油获得氮气增产服务项目;在2017亚洲石油天然气及石化工程展览会上,山东科瑞石油与马来西亚EmergingEPCSdnBhd公司签约,双方决定成立马来西亚合资公司。
 
    经过不懈努力,山东科瑞石油一次次完成所承揽的“一带一路”沿线油气项目交付。缅甸的海洋平台作业是科瑞集团第一个海洋平台作业工程,由东营科瑞石油设备旗下高端井口子品牌WEFIC顺利完工。针对北非地区的沙漠地形,山东科瑞石油为客户量身定制了全球首台全修井平台随车移运沙漠车载修井机,2016年该台科瑞石油装备成功下线后已发运至当地。
 
    随着企业“走出去”步伐的加快,山东科瑞石油的业务全面开花。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油气服务需求,山东科瑞石油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整合全球油气领域资源,建设自主完善的营销体系和服务网络,先后成立了易瑞国际、瑞基集团两大业务集团,为客户提供便捷、全方位的油气设备一站式采购服务以及闲置设备买卖、租赁等交易服务。
 
    如今,山东科瑞石油的服务范围已辐射“一带一路”沿线48个国家。凭借自身敏锐的触觉以及丰富的实战经验,山东科瑞石油将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并完善营销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深化国际战略,构建更广阔的共赢平台,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