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河南销售:重安全送暖心

日期:2018-01-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进勇 边蕾

国际石油网

2018
01/09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销售 中石油 加油站

    1月2日,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大雪飘落河南,局部地区达到暴雪级别。河南销售积极行动,组织各单位采取多项措施,加强防范,提升服务,确保运营。同时,组织开展多种暖心服务,为加油站员工和客户第一时间送去温暖。
 
    1月3日,南阳地区开始普降大雪,局部达到暴雪。“今日各站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罩棚和站房安全隐患检查,如发现异响和形变,尽快疏散人员;二是做好站内积雪清理,确保通行顺畅……”“29站、唐5、桐3、五里堡站,检查监控设备……” 1月3日一大早,南阳分公司微信群中的各类提示信息不断闪现。
 
    按照要求,南阳分公司积极指导各站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加油站防雪、防冻和防滑排查工作,并利用视频监控对偏远和安全设施条件较差的加油站增加巡检力量。
 
    结合加油站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中油高速公司提前配备清扫工具,及时通过群组发布气象信息,做好防风、防罩棚垮塌、防冻、防滑等工作;许昌分公司要求员工上岗必须穿好防滑鞋,确保工作中的安全;开封分公司提前购置工业用盐2.35吨,快速清除积雪;焦作、驻马店分公司增加监控扫站频次,领导带头、机关总动员,冒雪下站帮扶。
 
    面对暴风雪,河南销售要求各单位立足客户需求、立足安全保障,及时组织开展多种暖心服务。一方面进行机关帮扶活动,为加油站员工送去防寒用品,帮助油站除雪保洁保经营,减轻分担一线员工工作;另一方面,在加油岛、便利店门前铺上防滑垫,免费提供热水,并用热气腾腾的大包子、热豆浆等为客户送去温暖。
 
    驻马店、焦作分公司加油站还组织员工学习小妙招,帮客户解决油箱盖、雨刷器结冰问题。许昌分公司总结的“雨雪天气驾驶小窍门”,通过员工朋友圈传播后,司机连连点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