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中缅原油管道累计输量近473万吨

日期:2018-01-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吕游

国际石油网

2018
01/09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缅原油管道 原油管道 输油量

    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缅原油管道输油量已达472.88万吨。
 
    中缅原油管道于2017年6月7日投产,与先期投产的中缅天然气管道双龙共舞,在中缅两国间架起能源输送金桥,有力地推动了缅甸经济发展与基础建设,改善了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供应结构,保障了我国能源供应安全。
 
    结合管道沿线山高谷深、地形条件复杂、地质灾害高发等特点,西南管道公司在管道运行工作中着力加快智慧管道建设,加强管道维抢修力量,有效提升管道本体安全水平;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沟通,建立应急响应协调机制,保障管道安全平稳运行。西南管道公司还与海关、检验检疫局及下游炼厂等紧密配合,做好原油检验检疫、计量等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