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芜湖石油:设计特色非油销售方案,确保非油销售增长

日期:2018-0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俞飞彩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1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芜湖石油 非油销售 加油站

    随着企业转型的不断深入,非油品在加油站业务销售所占的份额逐渐上升,然而,作为一个三线城市,芜湖的人流和车流量相对匮乏。扎根时间长、历史悠久的老牌超市依旧是易捷便利店的主要竞争对手。并且与寸土寸金的大城市相比,芜湖的便利店多,市场竞争不可谓不激烈。如何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是芜湖石油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问题。
 
    品牌营销提升销售。今年10月份,由安徽芜湖石油出资冠名的中石化•易捷杯芜湖市第十三届市运会暨第一届残运会在芜湖市奥体中心举行。该公司利用此次契机以鸥露纸和卓玛泉作为“敲门砖”,挖掘出很多对易捷品牌不甚了解的潜在顾客,其中鸥露纸17年的四季度销售量环比三季度提高了127%。
 
    客户营销做出成绩。12月26日,芜湖石油开展客户答谢会暨易捷特色商品推介会。由芜湖石油品鉴小组为嘉宾介绍此次参展商品,并通过投影屏幕循环播放重点商品的原料、产地,生产过程,让顾客对商品买的放心,买的诚心。随后在现场准备赖茅、圣牧有机酸奶和米柚水果等商品样品用于顾客试尝,让顾客自行比较,收获了顾客的广泛好评和大量现场签单。据悉,在品鉴会举行的三个小时内,芜湖石油现场产生非油品签单超过50万。
 
    线上营销促进发展。 进入2017年以后,芜湖石油紧抓微信注册、绑卡率,通过线上赠发优惠券的形式,带动非油销售,除了官方公众号的宣传之外,油站同时建立非油品客户群,实时通报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客户进店消费。并紧跟时代步伐,开辟双11、双12和各类节假日抢购活动,有效地提高了非油品的销售额。
 
    通过不同的营销方式,相同的优质服务,芜湖石油非油业务在2017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据统计,芜湖石油2017年非油品销售金额相较2016年增长了67.5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