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梅州石油:“易家香”大米香飘百姓家

日期:2018-0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芳瑜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1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加油站 易捷

    1月9日下午,梅州石油大埔虎山站迎来了三位特殊的客人,油站老熟客张女士带着她的两位闺蜜特意来买“易家香”有机米,她笑着对员工珍姐说:“这两人,中午在我家吃饭,说饭太好吃了,知道在这买的,还能用优惠券,比超市和米店便宜多了,非得缠着我带她们来买!珍姐,给她们组个最实惠的套餐,米啊油啊纸巾啊,统统让她们带回去!”
   
    这段时间,梅州各个油站多了许多类似这样的顾客,首次试吃的,试吃后回头买的,介绍亲戚朋友买的,送礼的......,吃过易捷便利店自家品牌米“易家香”的人,纷纷成了“回头客”!
 
    为让“易家香”端上老百姓餐桌,打响易捷放心粮油的知名度,梅州石油在各油站设立专柜或货架,在便利店显眼处创新陈列堆头,线下悬挂吊旗、摆A4台牌、贴优惠爆炸贴,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介绍“易家香”好米和优惠政策等,立体宣传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同时,站内站外营销齐抓,站内重点加大员工开口营销力度,在督导员工吃透产品知识和提升营销技巧的基础上,契合顾客对健康有机米的需求激发其消费欲望,让进站进店顾客对“易家香”从不熟悉到购买再回头买,逐步进入百姓家;站外,油站站长纷纷带领员工进工厂入工地走企业访食堂,主动上门推介,努力赢得回报,麻子岗站收获月均需求35包的订单、渡江津站销量三天内已翻番等喜讯不断在该公司营销群传出。
 
    为激发员工营销热情,该公司还开展易家香大米PK竞赛活动,设置对经营管理部、便利店和员工个人三个层面的不同奖励,采取日通报周分析方式紧跟营销进度,发掘营销典型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充分调动起员工的营销活力,为打造非油爆品做足功夫。1月截至10日,“易家香”大米销售营业额已超12万元,保持强劲的营销势头,让易家香米在梅州飘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