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深圳石油:新增一座万吨级油站

日期:2018-0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魏建华 韦育滨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1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1月8日,深圳石油平湖加油站-“平安幸福”的万吨级加油站盛大开业,标志着该公司又迈出拓市增量的一大步!
 
    新开业的平湖加油站,临近平湖物流基地及商业中心,优越的地理条件有利于该油站进一步拓展市场,扩销增量。该油站共设置5台加油机、30支油枪,除了向社会供应92#、95#汽油及0#柴油,装饰一新的易捷便利店也丰富了商品种类,优质水果、天润酸奶、易捷年货等新非油品类商品也全部上架销售。同时,微信支付、油卡办理、粤通卡充值等也将方便惠及南来北往的司机朋友。
 
    为了有效吸引顾客进站加油,提升宣传效果,平湖加油站还开展了盛大的开业酬宾活动—“汽油优惠1元/升”、加油送好礼等活动,只要进站顾客加油消费满200元即送价值50元的曲奇饼干,任意消费即送得宝纸巾一份等。常年在平湖商务中心跑物流的张师傅到该油站加油,他高兴的表示:“以前要跑几公里外去加油,现在中石化在这里新开了加油站,油品放心不说,还开展优惠活动,真是便捷又实惠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