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联酋官员对今年油市实现再平衡信心满满

日期:2018-01-12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2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市 原油市场 原油

     阿联酋能源和工业部长Suhail al-Mazrouei周四(1月11日)称,原油市场还未完全达到平衡,不过今年有望达成。
 
  OPEC减产协议会在今年过期,预期在六月的会议上会根据那时的情况对协议进行协商。
 
  al-Mazrouei在阿联酋能源论坛上对CNBC表示他不怀疑市场需要更深的修正。
 
  “我们还有超过每日1亿桶(过剩)需要处理,”他说道,“当然我们今天看到的市场情绪很积极……市场在进行平衡。”
 
  数据显示OPEC的减产协议合规度很高,al-Mazrouei表示这是彼此合作的积极迹象。
 
  “合规程度对我很重要,”他指出,“我们一起实现了122%的合规水平,我有自信这会继续。”
 
  al-Mazrouei补充道,当市场开始有条不紊地削减供应过剩时,投资会成为焦点。
 
  因为对明年全球经济的预期很强劲,他怀疑现有的投资是否能够发现足够的新油田满足需求。
 
  此外al-Mazrouei还提到了周期问题,冬季需求通常会走高,而第二季度一些炼厂会进行维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