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为期三个月!山东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柴油为重点

日期:2018-01-15    来源:齐鲁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5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柴油 成品油市场

    为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监管,促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山东省工商局决定从即日起至2018年3月底,以柴油为重点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以柴油为重点,各市将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本地区加油站是否按照油品升级要求销售符合标准的油品,是否及时更换油品标号、标识。对于销售柴油的加油站,重点核对进货发票、进货台账记录与销售的柴油标号、等级是否一致,检查是否有以普通柴油冒充车用柴油进行销售的情况。
 
    此外,专项整治行动中如发现有销售低于当地升级后标准油品的行为,特别是普通柴油冒充车用柴油进行销售的行为,立即责令停止销售,并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进行查处。对销售伪劣成品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