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联酋暗示OPEC和非OPEC产油国组新联盟 重新主宰油价

日期:2018-01-15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5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联酋 产油国 OPEC

    美东时间1月11日,联合酋长国石油部长暗示,除了联合减产,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将以更紧密的方式进行联盟。他说:“我对这些支持和帮助市场修正的国家充满期待,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团结在一起,塑造一个联盟。”
 
    联合酋长国石油部长暗示,除了联合减产,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将以更紧密的方式进行联盟。
 
    阿联酋能源和工业部长Suhail al-Mazrouei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全球石油生产商通过减产来稳定油价的努力正在发挥作用,并可能延期至2018年12月之后。
 
    他说:“我对这些支持和帮助市场修正的国家充满期待,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团结在一起,塑造一个联盟。”
 
    Suhail al-Mazrouei表示,他预计油市将在2018年恢复平衡,而且OPEC将继续执行减产协议,一直到今年结束。
 
    他表示:“OPEC非常重视我们在2017年11月会议做出的决定,将执行一整年。要实现供需的全面平衡,需要更多时间。”他预计2018年油市将实现供需平衡,但需要更多时间来消化过剩供应。
 
    在去年11月30日的维也纳会议上,OPEC成员国与俄罗斯等产油国发表联合声明,一致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到2018年底,并称2018年6月将考虑是否进一步调整减产。
 
    去年12月,路透援引两名OPEC消息人士称,OPEC设在维也纳的秘书处已在为减产计划的结束草拟一份应对计划,其中包括多种不同方案,在可行性研究结束前讨论计划最后会是什么样子还为时尚早。不过他们明确表示,该方案将会是一个“延续性策略”,而不是单纯的退出减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