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蓬莱市场监管局召开成品油产品质量专项整治会

日期:2018-01-17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汤晓燕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7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蓬莱市 成品油质量 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监管,整改落实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反馈的成品油监管问题,按照省、市局工作部署,1月15日,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辖区60多家成品油经营单位负责人召开成品油产品质量专项整治会议。

    会上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了上级有关开展成品油质量专项整治行动的文件精神,蓬莱市工商局郭新科长对成品油经营主体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提出了明确要求。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与成品油经营主体签订了《成品油产品质量责任状》,以此来规范成品油经营行为。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强化自律,承担社会责任,自觉为烟台大气污染防治做贡献,树立成品油经营者良好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