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2017年度省渔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补贴资金已提前下达泉州

日期:2018-01-17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谢曦 洪敦平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7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价格 渔业成品油 价格补助

    记者从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2017年度省渔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3.2649亿元已提前下达我市,与2016年度补助资金相当,将惠及全市近4000艘捕捞渔船和养殖渔船。
 
    全省渔业船舶油价补助申报系统已经开放,纳入中国渔政指挥系统管理的捕捞渔船可在今年1月底前向当地渔业主管部门提出油补资金申报,超过申报时间段、申报系统关闭后将失去补助资格。
 
    自2015年起,我省对国内捕捞机动渔船油价补贴标准进行调整,实行按作业类型和大小(船长和功率均以《渔业捕捞许可证》中载明的公约船长和标定功率为准)分档核算油价补贴,逐步调减国内捕捞渔船特别是大中型渔船补贴规模,适当照顾小型渔船补贴。根据《福建省国内捕捞和养殖机动渔船油价补贴标准调整实施方案》,渔船国籍登记证书、检验证书、捕捞许可证的有效期如出现月份断档的,将相应扣除断档月份的油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