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安庆石化积极确保高库存生产安全

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恒敏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8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中石化 安全生产

    近日,安庆石化各装置满负荷生产,运行好产量高,因受市场波动影响,储运部(港贮区域)的汽油、航煤等产品库存趋高,给罐区安全带来一定压力。为此,该部加大高库存下的生产监控力度,进行精细化操作管理,确保高库存下的生产安全。

    储运部(港贮区域)储罐40座,总库容27.35万立方米,主要包括汽柴油、混合二甲苯、乙烯料、航空煤油、苯、苯乙烯等多个品种。面对高库存不利影响,该部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运行意识,加大工艺执行力度和运行监控力度,全面加强DCS实时监控,做到油品收付、流程转换过程中的精准控制。加强液位计检查,对有问题的储罐安排人工检尺监控,确保高库存运行中不发生冒罐、泄漏等事故。
 
    同时,该部码头、罐区等岗位克服人员紧张、劳动强度大等困难,精心组织好油化品输转,加强与调度的联系,严格执行调度令,在规定的时间内加快操作频率,做到出厂计划及时有效执行,最大限度缓解库存压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