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汕头石油:紧抓时机撬动尾气处理液增量

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8
12: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中石化 尾气处理液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物流运输行业的高峰期,汕头石油紧抓有利时机,结合油非互动营销活动,强化员工宣传培训,提升现场增值服务,加强客户走访攻关,全力做大尾气处理液销售。截至1月16日,尾气处理液销售额达到19.43万元,同比增长96.64%。

    为促进尾气处理液增销,汕头石油从强化员工宣传培训入手,对营销方案进行细化,提炼成员工易学易记、朗朗上口的推介术语,要求加油站利用班前班后会组织员工学习,确保营销政策人人知晓,营销术语人人会说。还充分利用好省公司油非互动活动,在南丰、红旗岭等柴油重点站布置海报、LED显示屏加大宣传,并制作宣传单张向过往外省、外地的柴油车辆派发,大力宣传石化尾气液的品牌、质量优势,增强产品认知度的同时,引导柴油客户参与“加油赠抵扣券”及“办卡送现金券”活动,并在购买尾气处理液时用券消费,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抓重点大客户营销是促尾气处理液增量的有力手段,因此该公司制定客户走访开拓计划,落实加油站对物流园、停车场、货运站等重点区域进行走访开拓,细致了解客户需求,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并提供送货上门等增值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针对竞争客户和潜在客户,重点研究竞争对手的营销策略,对客户需求量、使用周期和采购偏好进行摸底调查,精准制定营销方案,加大走访频率,重点攻关,促进尾气处理液销售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