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梅州石油:有的放矢开拓行业客户

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梁翠玉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8
13: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真是太好了,没想到还有属于我们教练车的专项优惠活动呀!我要赶紧告诉其他同事,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自行业客户开拓活动开展以来,梅州石油凭借对市场的信息掌握与快速反应能力,有的放矢地把网约车和教练车作为活动开展的突破点。截至目前,网约车客户参与度占比超过50%,仍处于上升趋势。
 
    巧析市场有的放矢。通过前期的市场调查分析,结合当地滴滴出行的普遍性,以及考驾照的热潮,该公司将网约车与教练车群体作为重要突破点。依托对当地用车市场的信息掌握,分片区划定营销推广重点区域进行上门走访宣传。在油站层面,对出租车群体也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每一个符合活动条件的客户都能参与活动。
 
    上下齐心层层递进。该公司和各经营管理部通过走访市场,结合各客户群体的分布与加油站的地理位置关系,采取组团上门走访宣传的形式深入开展客户开拓工作。同时对参与优惠活动的加油站进行帮扶宣传,手把手教授客户下载注册,用优质服务打动客户,受广大参与活动司机欢迎,为下一步销量提升打下基础。另一方面,大家还通过朋友圈的快速传播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活动的知名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