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荆门石油:组合营销年货俏

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锐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8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非油业务

    “王站长,我的微信里面收到两张满100减30元的年货优惠券,今天专程来你这里提前挑选一些腊味、土特产之类的年货,之前来买的大米和油真实惠,在小区稍微宣传了一下,就有好几位大爷大妈拿着手机要我帮忙关注微信,等天气好转了,他们也肯定也会来!”

    “谢谢您,刘大妈,现在咱们站易捷便利店不仅仅有微信优惠券,还有年货商品套餐供您选择,买年货、生活日用商品两不误,您看这里,两件就可以打九折,还实惠!我们店最近将还将到您的社区宣传推广,还有惊喜送给您!”
 
    荆门石油直属双喜加油站站长王红艳跟老客户有说有笑的推荐年货商品组合包,与附近的居民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帮助易捷深入社区,提高店销。
 
    推出年货商品组合包是荆门石油非油品业务部“年货节”开门红的重要营销策略,通过分析近两年年货商品的销售情况,该部门将消费者选择量大的热门年货商品与易捷重点商品如赖茅酒、欧露纸、水杉盐、长白山天泉等商品打包进行组合营销,实现年货与重点商品销售的互相带动,实现“开门红”。
 
    大数据专题分析,精准营销关注高。在今年“年货节”开始前,荆门石油非油品业务部就着手将最近两年的年货商品和易捷便利店重点商品逐一分析,按销量及销售额分别排序,将年货中蟠龙菜、焦切、长湖鱼、风干鸡、张集香菇等销量大的本地特色商品与宁夏枸杞、牛奶等商品搭配成特色商品包,还将热门年货商品与热销的赖茅酒、长白山天泉组成重点商品包,特别是还将热销商品与销售一般的商品组合,实现易捷自有年货与重点商品互动营销、互促营销,通过采取多种商品的组合优惠包,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荆门石油还大力加强营销宣传工作,在便利店门口摆放宣传展架推广年货商品,突出商品陈列,在年货展示区不仅陈列造型别致,各式各样的优惠促销吸引消费者目光;结合非油品“六进”的活动,各加油站还深入附近街道社区开展年货商品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加油站微信群向数万关注客户精准推送营销信息,客户关注度高,年货商品的销售也越来越俏。
 
    年货商品、重点商品营销一手抓,荆门石油在易捷商品营销中运用大数据分析,优选消费者实用、实惠的商品组合,获得消费者肯定,年货商品销售同比增长超过3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