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广州石油:“砸金蛋”活动受客户热捧

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静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8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先生您好,新春砸金蛋,好运喜连连。现在加油满200元,即可获得参加微信砸金蛋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4999元旅游套票哦。”

    “哇,我来参加,要是我砸中了大奖,请你喝汽水,哈哈。”广州石油珠江二加油站员工刘露热情向客户推荐线上营销活动,引导客户参加。
 
    为回馈卡粉客户,培育客户忠诚度,12月20日至1月21日,广州石油在微信平台开展“砸金蛋欢乐赢壕礼”油非互促活动,绑卡用户或微信支付客户加油满200元即可获得1次砸金蛋赢奖品的机会,奖品包括4999元的旅游套票、卓玛泉免费兑换券及欧露纸半价换购券。此项活动为线上操作,系统自动识别、主动推送,具有信息化程度高、操作流程简单、覆盖面广的特点,因此一经开始就受客户热捧,目前已吸引近十万车主参与,有效带动客户消费,形成了良好的油非互促效果。
 
    活动期间,广州石油两次主动推送微信名片到卡粉手中,并动员员工转发活动链接及宣传语到客户群、朋友圈,扩大活动影响力。门店现场,统一布置海报、吊旗等静态广宣物料进行氛围营造;加大员工开口力度、滚动播放电视广告等进行动态推广,动静结合的推广方式有效提升了客户参与度。对于现金加油客户,员工还推荐办理加油卡,转变加油方式,免去排队交款的苦恼,提升加油效率,同时吸收新的卡粉,为下一步发展“粉丝经济”打好基础。
 
    “没想到成为卡粉还有这福利,今天虽然没能砸中一等奖,但也赢得了一箱卓玛泉,也是很开心的。”手捧卓玛泉的车主黄女士笑容满面走出便利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