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国油将建世界单个最大综合炼油和化工基地

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8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 化工 阿布扎比

    据《海湾能源新闻》1月15日阿布扎比报道,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阿国油/Adnoc)首席执行官贾巴尔日前在阿布扎比说,作为公司未来增长战略的一部分,阿国油计划把其在非经合组织成员国中的炼油能力提高至少60%并把其石化产品产量提高三倍。
 
    贾巴尔是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大西洋理事会全球能源论坛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这个提议的扩张将在阿联酋的鲁韦斯建立一个单个世界最大综合炼油和化工基地。
 
    贾巴尔说:“一旦建成,我们将把近20%的原油转化为化学制品,从而多元化我们价值更高的产品并为油价走势提供天然的对冲。”他还表示,尽管能源结构的多样性有所增加,但碳氢化合物仍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以满足全球能源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