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新疆销售稳供应 八百油站提量增效

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胡仁伟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8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销售 油站 加油站

    今年年初以来,新疆大部分地区连续降雪降温,给生产生活、交通出行带来较大影响。新疆销售800多座运营加油站及时打通站前道路,密切监控加油站罩棚、户外设施雪情负压负载情况,确保油罐车能进来、加油车辆不排队、客户等待时间有效缩短,以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冬季是销售淡季,新疆销售油品旺销势头不减。今年年初以来,销售进度总量同比快9个百分点,纯枪同比快6个百分点。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更好地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加油,为建设企地和谐发展示范区做贡献,为各族人民美好生活服务,打造最讲政治的新疆销售,最守规矩的新疆销售,最有活力的新疆销售,最受信赖的新疆销售,最可持续发展的新疆销售,推进集团公司产业链利益最大化。”1月10日结束的新疆销售2018年工作会议,清晰地勾勒出公司最新规划图。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关键期。新疆销售组织历时半个月的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带队领导下基层,到检查单位与一线干部员工同工作、同检查、同分析、同整改,重点锁定库站运营、工程施工、生产运行、安全保障等业务方面的风险辨识和隐患整改。
 
    1月9日,新疆销售库容最大的王家沟油库举行针对油罐车驾驶员的承运商冬季作业实操演练。结合人、车、路、行驶等冬季作业实际情况,对入库作业须知、危险化学品入库运输安全知识、入库装油操作流程及安全事项等进行考查,对易发生事故的不安全行为进行了重点分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