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柳州石油:用心经营促柴油增量提效

日期:2018-01-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翠英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9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柳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面对社会某加油站价格直降、营销活动灵活等竞争打击,柳州石油鹿寨龙江加油站站长杨育云用心经营,采取针对性措施,积极走访顾客,宣传优惠政策,推行零配转机出业务等,从客户角度出发,立足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优化服务质量,全力为轻油增量下足功夫。截止日前,该站1月份柴油销量同比增幅50.2%。
 
    贴心服务赢得回头客。“我时常教育员工即使每天上班再累,面对顾客,不管是服务豪车还是摩托车车主等,来到我们加油站都是我们的客户,平等对待,我们都要保持微笑,像对待亲朋好友一样做到热情服务”。面对日趋严峻的竞争市场,站长杨育云坚持“服务至上”的销售思路,她要求该站员工积极践行“加油八步法”,实行一人多卡加油,每天灵活增加一名机动班员工进行现场车辆引导,减少站内拥堵现象,员工时刻保持微笑服务、规范化服务,站内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持干净。另一方面,根据部分客户的建议需要,该站还结合实际提供免费加水、提供饭菜加热及休息场地等服务,以此优质服务赢得回头客的赞赏。
 
    积极走访促客户回流。该站面对着竞争对手的抢量、客户的流失等激烈的局面,主动出击,杨育云联合员工主动到市场摸底,监控客户的用油动态,时刻做好记录,并有针对性的对竞争对手客户和流失客户进行走访、电话联系,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积极宣传目前龙江站各种营销活动,详细地推荐顾客加油站当前开展的优惠活动内容以及价格优惠政策,成功挽回部分流失客户。
 
    加大零配转机出力度。自加大零配转机出业务以来,站长杨育云抓住批零差价不断缩小的优势,大力在朋友圈内宣传机出高达12.1%的优惠政策,努力上门走访加油站附近市场,成功把龙江附近的石场、工地、工厂等零配客户转为机出客户,有效的带动机出柴油增量。同时,该站还充分考虑到打桶客户因白天施工晚上打油的原因,主动将人工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22时,甚至在客户有特殊情况下,深夜12点也能开门,为客户进行人工现场服务,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要,以此提升加油站的销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