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佛山石油:推免费“智能洗车服务”促汽油增量

日期:2018-01-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增强 谭松喜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9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山石油 加油站 汽油销量

    “真实惠!平时洗车还得掏30元,现在加油就可以免费洗车了!5分钟洗车,坐在车里都可以完成,让人眼前一亮!”车主陈先生体验了佛山石油智能洗车服务之后如是说道。

    1月份以来,佛山石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积木式”营销方式,不断完善竞争供应链。该公司在全市精心布局10座加油免费洗车点,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汽油销量稳步增长。1月截止15日,活动站日均汽油销量207吨,比活动前增加14.4吨,增幅7.5%。
 
    1月1日,佛山石油10座免费洗车站设备安装调试完工并正式投营,并在周边40座汽油大站开展送券活动,凡进站加油满200元的汽油客户均可以享受免费洗车一次。笔者到广伦站现场看见,智能洗车非常省时便捷,车主只需要将车正驶入拱门形的智能洗车机,摇下车窗,在旁边的液晶触摸屏上就可以操作,通过扫二维码付款,全程自动,甚至整个过程司机在车里就能完成,只需5分钟,备受车主青睐。很多刚刚加完油的司机都排队尝试这种全新的免费洗车服务。
 
    经过半个月的试点,该公司10座活动站共为上千车主提供免费洗车服务,并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有效提升顾客满意度,为汽油扩销增量夯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