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台州石油:做好客户的“专属油管家”

日期:2018-01-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胡凌阳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9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州石油 油品质量 加油站

    “跟中石化合作,真是省心又放心啊,不仅油品质量有保障,服务更是贴心、细致没话说,点赞!”台州温岭某大型运输公司负责人杨总满面春风地竖起大拇指,不禁由衷地赞叹。
   
    “杨总,我们中石化以客户为中心,让您满意,是我的职责。您从这份盈亏表就可以看出,像去年五六月份,油价下行期,咱们是用一车买一车,不留库存。9月中旬后油价持续上涨,这两个月开单数是最大的……”小胡认真地为客户分析一年来的交易记录。
 
    该运输公司拥有 150多辆柴油车,年用油量近2000吨。去年年初面临系统外低价竞争,中石化台州石油分公司积极应战,用优质、增值服务打动客户心,有效稳固。每天,杨总都会收到这样的短信“杨总好!当前特价~元/吨,您的已售未提还有~吨。上月出库量为~吨。近期国际原油走势~,预期走势~”。每次零售调价和直分销涨跌价节点,客户经理小胡都会结合客户库存和用油周期情况,提前通知杨总最新消息,帮助分析油价走势,提出购油建议。就是这样管家式的贴心服务和科学的指导建议,让杨总深为感动,难怪杨总满口称赞:“外面各种渠道的油来介绍的很多,但我就信任中石化,油好服务好,真心帮客户算账,为客户省钱,没有后顾之忧啊!”
 
    中石化台州石油实行一客一策,通过细心把握客户需求、真心为客户创效,做好客户的专属油管家,用最精细、最优质的定制服务让客户满意到心坎,巩固了中石化市场主导地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