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SGS与中化石油强强联手穿越地域壁垒 深化油品质量合作

日期:2018-01-22    来源:慧聪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2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GS 油品销售 中化石油 油品质量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和《检验服务协议》。协议签订完成后,双方下发到各下属子公司,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开始执行。据此,SGS和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及各子公司的合作进入了历史新阶段,为SGS与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继续深化现有业务并相互合作拓展新的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
 
 
签约仪式合影, 前右一:颜立新(SGS中国副总裁),前左一:肖宾(中化石油销售 总经理助理)
 
    SGS中国区副总裁、自然资源事业群颜立新总经理表示:“在中国发展多年来,SGS一直很重视与外部优质的资源合作,双方都是布局全国的战略性公司,强强联手势必奏出新的篇章。之前SGS和中化的合作,主要是SGS各分支机构与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各分支机构的合作,虽然和中化石油销售各主要的子公司都有合作,但有些子公司尚未合作到。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两大油品界‘巨头’携手,是两大公司总部高层深化碰撞后的结晶,将之前零散的,单一的业务资源进行了扩充整合、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了SGS的品牌形象,贯彻落实了SGS争做‘油品界质量第一人’的决心和理念。
 
    今后双方将在技术人员的培训、道路和海运安全、实验室的外包运营、罐容的标定、流量计的标定、加油站的神秘顾客调查等领域积极拓展合作。SGS不仅会一如既往的帮助中化为提升油品质量控制把关,还会将合作领域覆盖到中化石油销售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中,与中化石油销售一齐为中国石化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宾先生说:“与SGS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充分节省双方人员及管理成本,有利于双方业务便捷高效的展开,另一方面有助于提高业务水平,树立双方的良好品牌。随着中化石油销售公司近几年油品经营规模的飞速发展以及业务量逐年递增,未来与SGS可以在更多的专业领域开展业务合作,期待通过SGS高效、专业的质量管理服务,达到双方共赢。”
 
 
 
签约仪式后双方高层合影留念
 
    SGS在中国,石油化工领域超过20年的发展历程,已在25个地区设立办事处。开设了近35个设备齐全的石油化工专业检测实验室,服务团队超过1000人。石油化工服务项目涵盖贸易检验、岸罐及船舶舱容标定、实验室测试、燃油调查、油液监测、油品处理及添加剂、样品管理、实验室建立和运营、道路安全管理、海运、船舶、安全审核及损失鉴定和定制化培训等。
 
    全国实验室网络覆盖范围,在华南地区以广州、佛山、深圳、东莞、顺德、中山等幅射珠三角周边城市;华东地区分别以温州、宁波、上海、天津、江阴、太仓、南通、南京、厦门等辐射整个长江三角洲区域。SGS中国区实验室致力于向石油及化工品各个环节提供专业科学的、涵盖行业上下游的公正客观检测服务,协助上游勘探开发公司、相关高校及科研机构、生产商、仓储公司、代理、船东、贸易商等各方优化产品质量、确保符合性、减少安全及贸易风险,保障利益。
 
    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作为中化集团能源事业部向下游战略延伸的关键环节,已经在国内开展油品营销服务近20年,在分销零售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理念。近年来,不断完善成品油销售体系,形成了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和华南市场的战略布局,销售网络遍布北京、上海、福建和广东等18个省市,拥有21家省级销售公司,配套50余座分销油库,在建和运营油站逾1100座。销售业务专业化服务能力持续增强,“中化石油”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正日益提升,不断扩大。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在世界各地共有9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2,0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质检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现已在全国建成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13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工业及建筑业、汽车、矿产、石化、农产及食品、纺织品及服装鞋类、电子电气、轻工家居、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我们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更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