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温州石油:变身公路驿站,为生活服务“加油”

日期:2018-0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肖盛萱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2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州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1月19日上午9点多,来自湖南的驾驶员王师傅将一辆满载货物的车辆停在了温州石油平阳金星加油站公路驿站停车场,走进休息室倒了杯热水后,躺在座椅上休息。“以前只知道高速公路周边有服务区,没想到现在普通公路旁边的中石化加油站里也有这么好的服务点了。”刚在金星加油站加完油的李师傅赞叹道。
 
    为加快向综合服务商转型,提升顾客的满意度,2017年温州石油平阳公司与县公路段开展“合作”,将占地面积较大的油站,腾出场地用以构建公路服务驿站,先后在金星、鑫忠和平塔等加油站成功构建了公路服务站平台。
 
    走进公路驿站的休息室内,就可以看到一排整齐的座椅,不少驾驶员在里面停车休息。休息室里还有一台热水机,为驾驶员提供热水。更贴心的是,休息室里还有一台手机充电站,可以为各个型号的手机提供充电服务,整间休息室内还覆盖了WiFi信号,驾驶员可以享受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而走出公路驿站,旁边就是一应俱全的中石化易捷便利店、加油区以及小型的停车场了。而最醒目的就是张贴在易捷便利店外墙上的十项便民服务。“虽然面积不大,但我们的便利店现在有1000多种商品,基本能满足在公路驿站休息的驾驶员需求,如今我们站集加油、购物、休息、充值等多种服务于一身……”平塔加油站的站长邓小娟说到。
 
    据悉,随着公路驿站在油站内的设立投运,县公路段还在距离三座加油站300米处的国道线上设置“公路服务站”显目标识,解决了因树木遮挡难以现加油站存在的问题,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进站率,实现了油非销量提升和顾客满意的双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