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正文

川庆钻探长庆钻井重奖科技重大贡献者

日期:2018-01-2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董晓燕 陈鹏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2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庆钻探 中石油 钻井

    1月16日,川庆钻探长庆钻井总公司召开的技术管理工作会上,百余名对企业科学技术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工作者得到重奖。
 
    科技创新对长庆钻井总公司的发展起到了前所未有的推动作用。面对勘探开发的新要求和日益复杂的施工地层、井型,长庆钻井推行风险分级管控和一体化项目运作,加强技术集成配套,开展新工艺新技术创新研发,改进清洁化生产工艺,实现持续提速增效。去年,这个公司钻井整体提速3.42%,刷新区块最优指标117项,事故复杂时率比上年降低0.61个百分点。这一切离不开科技工作者的艰辛付出。
 
    在年度技术管理工作会上,这个公司隆重表彰了40个科技进步奖项目、8名技术突出贡献者、100名优秀技术工作者和90篇优秀技术论文,拿出专项资金予以重奖。公司技术团队研发的CQSP-4新型钻井液体系,有效缓解了塌漏矛盾,实现了环境友好型钻井液体系的新突破,被授予2017年度科技进步特等奖,奖金达到8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