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萍乡石油:自助洗车服务惊喜萍城百姓

日期:2018-0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龙海玲 李丹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3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萍乡石油 加油站 自助洗车

    “嗨!老婆,加油站也可以洗车了,8块钱一次,感觉很不错!” 在市区城东加油站加油的陈先生加完油并体验自动洗车,高兴的打电话给他妻子。

    随着成品油市场竞争形势的白热化,萍乡石油除了在油品质量上严格把关以后,逐步在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范围上下功夫,为广大的私家车客户贴身打造自动洗车业务。
 
    为提高顾客洗车体验,扩大中石化自助洗车影响,萍乡石油零售和非油品部门协同对辖区内市场进行全覆盖的调研,综合对全市汽油销量的分析和周边客户的问卷调查,初步设定了在4家人流量大或者竞争激烈的加油站安装自动洗车项目。
 
    自助洗车机的个头和自助取款机差不多,采用“清水冲洗——泡沫去污——清水冲洗——吸尘处理”的“四步洗车法”操作,简单方便易操作。不仅如此,为让利顾客,每次洗车只需要8元,相比普通洗车店15元一次的价格,具有极大的竞争优势。
 
    萍乡石油自助洗车机的出现,在为市民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提高车主的生活质量的同时,实现加油站多元化经营,进一步完善了加油站服务配套功能。也有效实现发展新客户、稳定老客户、提升销售业绩的目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