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汕头石油:“易积分兑换好礼”活动受热捧

日期:2018-0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3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加油站 易捷

    “听说用手机积分可以兑换商品,这个怎么操作呀?”

    “阿姨,我帮您查查您的移动积分可以兑换什么商品吧!”在乐山加油站员工小李的引导下,王阿姨用手机积分兑换到了5提欧露纸巾,让她十分欣喜。
 
    近期,汕头石油与中国移动强强联合,整合双方客户、营销等资源,借助“易积分”平台,开展积分兑换好礼的营销活动,移动客户可通过短信查询积分,并扫描二维码进入易积分商品兑换平台,自行选择兑换商品,根据提示回复后收到相应的提货码,凭提货码即可到易捷便利店兑换商品。
 
    为增强营销活动效果,进一步促进非油品销售,该公司在做好兑换商品备货的同时,在收银台附近布置燃油宝、欧露纸巾等兑换商品堆头,强化员工培训,指导员工熟练掌握推介话术和操作流程,发动员工在工作间隙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积分兑换商品,并借助微信群通报等激活全员营销热情;强化活动宣传,利用LED显示屏等打出“手机积分兑换商品”等活动标语,吸引客户主动进店了解活动详情,精心制作了海报、台卡等物料,印制了兑换操作和流程,确保客户知晓兑换业务的具体内容。
 
    目前,易积分兑换商品业务,已逐渐成为客户在易捷便利店的新消费时尚,不仅带动了该公司的非油品销售提升,还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增强客户的满意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