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佛山石油:首次亮相“粤港澳名优商品”年货博览会

日期:2018-0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凡凡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3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山石油 中石化 易捷

    1月19日,佛山“粤港澳名优商品博览会”在陈村花卉世界会展中心开幕,佛山石油秉承“创新谋突破”的经营理念,首携“易捷品牌”成功入驻展会,参与此类零售业盛典。
 
    本届年货博览会以“粤港澳名优商品”为特色产品,会展现场7000平方,共有233个商家参展,其中有国通超低温食品、中酒国际等知名企业参展。佛山易捷以“易捷万店无假货”的宗旨、过硬的“易捷商品”质量及良好的“中国石化”形象,获得现场最热最大的展销区域。
 
    石化馆占地207平方,内设有勐库茶品茶区、广东中烟专区、进口商品区、特产区专区、试食区,优选562种名优商品参展, 展区场面盛大、商品琳琅满目、优质实惠,深受顾客喜欢!!引得印尼籍顾客一天内三次往返,回头选购年货商品。
 
    本次参展博览会,为佛山石油易捷品牌提供自身产品、品质、服务展示的平台,佛山石油更利用了本次机会,对顾客的产品需求、消费习惯进行调研,对其他参展商的经营理念、营销方式、设计进行对比,为非油品2018年营销提升做好铺垫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