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亳州石油:用心办火新春品鉴会

日期:2018-0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文扬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3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亳州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2018年1月22日中午,亳州石油新春品鉴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在亳州石油的良苦用心下,本次品鉴会无论是在内容和形式上,还是在组织和服务上,都更加贴近客户的心理,适合客户的口味,点燃了客户消费的激情,现场销售额达305万元。

    时间选择正当时。对于很多上班族客户来说,双休日受邀请参加品鉴会,显然很不情愿,而工作日则忙于工作,无暇参加;双休日又恰恰是消费的高峰,做生意的客户自然不会为此失去商机。亳州石油以线上线下调查问卷的形式,摸清了这一规律,将品鉴会的举办时间选择在周一,这一天也正是上班族最“懒散”的时候,生意人的生意也会转入一个低谷,腾出了大把的时间。正确的时间选择,大大提升了受邀佳宾的上座率。
 
    商品铺货要普惠。品鉴会不是观摩会,不能一味的追求高大上,既要与春节的市场需求结合起来,又要照顾到不同市场群体的购买力。品鉴会现场展销的商品中,除赖茅传承这一高档白酒外,中低档红白酒充当了品鉴会的主角,其中赖茅传喜、茅台王子等千元左右每箱的白酒格外受“成功人士”的欢迎,单价每瓶几十元的品牌红酒普通受到“工薪阶层”的热捧。
 
    邀请客户显诚心。邀请老客户时,亳州石油以邀请函的形式注明品鉴会的时间、地点等,邮送或发放邀请函的同时,将品鉴会资料以及现场活动的安排一并送达到邀请对象手中。核心客户则以电话、短信的形式邀请,由县公司经理、零管部或客户经理直接致电或发送短信,详细说明品鉴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参会人群等。新客户的邀请,则通过携带小礼品登门的形式邀请。
 
    酒店选择有温度。经过深思熟虑,亳州石油把品鉴会的举办地点选择在了亳州富丽华大酒店。富丽华大酒店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作为曾经的地标建筑,曾是许多老亳州人的骄傲。选择这样一个历史“厚重感”的地方,豪华而不失庄重,让很老客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催生出一浓浓的乡情,让品鉴会有了一份温度。
 
    物料摆放有层次。为突出商品摆放的效果,工作人员把主销产品箱体、盒体、瓶体全部在品鉴会现场展示,并利用X展架、梯型展架多角度展示商品。精心制作的宣传手册,依次摆放在客户的座位上,帮助客户加深对展销商品的印象。
 
    品鉴现场有热度。品鉴会现场,来自茅台酒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赖茅酒的历史文化、生产工艺,让顾客对赖茅酒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针对下单者,开展了抽奖、摇奖、有奖猜迷活动,产生了若干奖项,客户的购物热情得到了极大地调动;融入了喝酒PK,增强了趣味性。
 
    服务跟进有力度。为巩固品鉴会成果,扩大战果,亳州石油为每位参加品鉴会的客户建立了档案,根据档案信息,将定期与客户取得联系,进行回访,延深服务链条,加强情感沟通,将新客户转化老客户、老客户变化为忠诚客户,并不断接触和挖掘他们身边和周边的客户资源,壮大客户队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